雪点墨

可扩列互赞呀qq氢气球:903498126

ABO GL 渣女大波浪 第八章

祝大家2020新春快乐呀,身体健健康康!!

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体检报告出来了,笛子看着报告单,自己果然是个alpha,医生告诉她千万要注意自己的身体状态,已经帮她把信息录入了医疗系统,并且询问了意见问问她愿不愿意当志愿者,为他们提供一些帮助。毕竟现在的alpha不多,每一个alpha愿意当志愿者对于现在的医学研究都很重要。

笛子很爽快的答应了并且占用了医生一小部分时间,跟他谈论了一下信息素,还有血液标记,医生表示这很重要,并且让笛子尝试分泌信息素,在无菌房内进行了采集,回到寝室已经是晚上了,室友全部回来了,笛子询问大家的状态,他们对这方面的适应很差,毕竟不是谁都跟笛子一样是腐女。不过他们也只能靠自己调节心理状态了。翻开手机,说是南边起了暴乱,具体原因是因为这次的变异,个别落后的山区因为信教,所以视为不详,烧死了好几个人,但是变异后时间越长,男女性别之间的差异越小,尤其是在力量方面,所以暴乱就顺理成章的开始了,不过都是小范围,大的趋势还没有。半夜的时候,笛子手机响了一声,是之前认识的医生,实在是敬业,还没有休息,告知笛子三回所产生的信息素都不同,跟其他科的医生做完实验表明,第一回的带着温和气息的信息素有催眠的作用,可以让身边的人更加放松,而第二回带着威胁气息的似乎带着轻微毒素,会让人感到不适,不过这种毒素并不严重,只要停止接触,就会短时间自消。第三回的令人面部潮红的则是带有催情的作用。

笛子回道:“十分感谢您,这么半夜还在忙。请您多加休息,有需要我帮助的地方一定要告诉我。”

又问白天的女生晓医认不认识这个医生,觉得他很厉害。

晓医正好为了论文也在熬夜就回复了笛子:“好巧呀,他是我的老师,是个非常优秀的人,对了你今天测完是什么类型,我是omega。听说我们这种的人不是很多,我为这个感到惊奇,没想到自己会成为少数人,哈哈。”

笛子一听她是omega,心里一愣:“我是alpha,正好也是少数人。”

晓医看到这条消息,瞬间来了兴趣:“哇,可以呀,我明天休息,你要是有空,我们可以聊聊,我们互相了解一下身体状态,可以嘛,我正好在写关于这个的论文。”

笛子无奈的笑了笑,看来晓医也有职业病了,但是不敢直接答应下来,怕又遇到发情期的状况。

不过晓医提议可以去公园唠唠,笛子想了想也是,毕竟公园人多,风也能让自己冷静冷静,可以试试,于是便答应了下来。

评论(3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