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点墨

可扩列互赞呀qq氢气球:903498126

ABO GL 渣女大波浪第七章

不喜欢gl的可以跳过哦,对后续阅读没有影响

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笛子回到了学校,身为大四的学生,进出十分容易,很久没回来的时候感到十分快乐,滚到床上抱着娃娃看了看手机,导员在群里告知大家需要去医院确认体检身体,这归功于各个机构部门积极的运转,现在可以进行检查确认是alpha,还是beta,亦或者为omega。其他室友去上班了,或许周末休息的时候会去,现在正好闲着,先给男朋友打个电话,一会就去检查。

铃声响起,电话通了过去,视频中的男朋友发出幽怨的声音:“为什么之前没有回我消息。我以为你出了什么事……”

笛子抱歉的回到:“没事宝宝,你看新闻了吧,我只是一时之间手足无措,所以不敢看手机了。我现在应该算是你眼中的怪物,我们要不…分手吧……”

男朋友只是轻声回答:“好。”

两人挂了电话,按照目前的情况男朋友应该会找人喝酒,然后在晚上询问笛子是否确定他们的关系。

不过笛子觉得走不下去了,他的父母很希望有一个孙子,但是现在没猜错的话,自己应该没有办法满足他们的愿望了,所以他们的婚姻是不可能的了。说实话之前不是没有分过手,但是笛子总是舍不得,因为男朋友总是很暖,虽然是个大直男,但是真的很喜欢在他怀抱里,很喜欢他把下巴放在自己肩膀上的感觉。

甩了甩头,把这些想法都排除去,简单收拾了一下,来到了就近的三甲医院。

医院可谓是人满为患,这还不是周末,都是大家正常上班上学的时间,还是这么多人,整个医院都是各种香气的混杂,也难怪这么多戴口罩的,消毒水气味都盖不过去,之前手机预约的号一看都排到200多位去了,决定先去吃个饭,貌似这次体检不需要空腹啥的,笛子关顾着看手机,前面的路没看见,一下子踩空,咔一声就摔倒了,声音还挺大,一堆人齐齐看向她,笛子羞红了脸赶紧拿起掉落在一旁的手机。“你没事吧。”一个女生将她扶起。“没事没事,哎呀太丢脸了,实在不好意思。”

笛子拍了拍自己身上的衣服,抱歉的笑着向女生道谢,却被这个她的颜值吸引住了。不同于其他女生,这个女生的脸庞很是干净,淡淡的妆容衬着她的美貌,尤其是那一对眼睛,十分的明亮。“谢谢你,你叫什么名字呀,我们可不可以加联系方式。哪天请你吃饭。”

“吃饭就不用啦,不过可以加联系方式,我是这个医院的实习生,今天是休假的,但是今天人太多了,所以来看看,能不能帮上忙。”女生边加着笛子的微信边聊着。

笛子一下就崇拜起来:“哇,您是白衣天使呀,我感觉医生和护士最辛苦了,像我们上班或许还可以摸鱼,但是你们就需要事事小心,我很敬佩你们的,之前没有感觉,后来看了医生的电视剧,才感觉你们的辛苦。”

和实习生告别后,手机上出现了一条她的消息:晓医。

笛子喃喃自语:“看来晓医就是她的名字呀,真是个可爱的人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