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点墨

可扩列互赞呀qq氢气球:903498126

ABO BL 两点一线 第四章

一名女生走到奥奈斯和比特面前说道:“你们好呀,我叫菲乐儿,来自布瑞武家族,你们叫什么名字呀。”

奥奈斯看着面前的女孩,内心想到:“布瑞武家族是最忠诚皇室的将军家族,自己有必要了解一下。”不过现在的身份,他不太合适先开口。

比特擦了擦自己的嘴边:“你好呀,我叫比特,来自瑞沃汀家族,这位是皇子的书伴,名字叫莱恩。”

“小姐您好。”奥奈斯鞠躬回道。

菲乐儿兴奋的说道:“哇,皇子的书伴哎,不愧是皇子,他的书伴都这么帅气。你能不能告诉我皇子长什么样呀,听说是个可爱的alpha呢。”

奥奈斯回道:“抱歉尊贵的小姐,恐怕我不能告诉您,这是机密。”

菲乐儿嘟着嘴:“好吧,那我还是找父母去,仔仔细细看看皇帝和皇后吧,那两人也是绝无仅有的帅气嘿嘿。”菲乐儿开始犯花痴,说完便一溜烟跑掉了。

看着在一旁继续吃甜点的比特,奥奈斯问道:“你不去近距离看看皇帝和皇后吗?刚才听你的话好像还挺好奇的。”

比特说道:“我也想,可惜我们家族很脆弱,能够和这些社会名流谈论就已经很不错了,不知道皇帝和皇后愿不愿意见我们呢。我父母是这么说的,所以……”

奥奈斯拿起纸巾给比特擦了擦嘴角粘的奶油:“没关系,以后也有机会。”

比特当他开玩笑,拿起蛋糕上的樱桃塞进奥奈斯嘴里,笑着问:“甜不甜。”

奥奈斯回道:“当然啦,这里的水果都是超好的,可新鲜了。”

大厅响起舒缓的音乐,众人带着自己的舞伴翩翩起舞,皇帝和皇后站在最中央,二人的舞姿绝妙,暗色的灯光下,白金衣服格外的显眼,衣角上淡金色的流苏在他们二人的旋转下慢慢散开,仿佛他们本身就是荣耀,皇帝和皇后的眼里只有对方,两位绅士的人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。看见的人无一不沉浸他们的爱意里,这种感觉十分具有传染性,一首曲毕,大家互换舞伴,皇后轻挽着和皇帝退出了舞台,奥奈斯和比特看呆了,之前他们跟随师父学习舞蹈的时候,已经认为那是最优秀的舞姿,但是今天开了眼界,第一次看见如此曼妙的舞蹈,节拍都是一致的,不同人跳出来的感觉却完全不一样。奥奈斯内心越来越敬佩父皇和母后之间的爱情,竟然能够如此真挚,甚至具象化到他们之间的舞蹈中。

“这位先生,我可以请您跳一支舞吗?”

评论

热度(1)